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和我的祖国》小号手王天辰新剧开播 《时空来电》顾明哲杜淳携手破案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4:2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李小冉、杜淳、王天辰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将于今晚八点登陆腾讯视频。该剧讲述了顾明哲(王天辰饰)依靠一部二十年前的摩托罗拉手机与刑警曹征(杜淳饰)展开通话,侦破多桩陈年旧案的故事。在旧案凶手浮出水面的同时,顾明哲发现曹征失踪的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为扭转曹征的结局,他开始着手调查当年案情的真相。

王天辰饰陈灿
王天辰饰陈灿

  制服造型出圈:《芳华》《我和我的祖国》小号手王天辰帅气俊朗狂圈粉

  在国庆节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开场故事《前夜》中,王天辰饰演替补小号手,和众人一起争分夺秒,为保证新中国第一面国旗的顺利升起而吹奏国歌。影片中王天辰白衣军裤,英姿飒爽的身姿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下十分亮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人都被这位小号手所惊艳,纷纷在网络上发问:小号手的演员是谁?

王天辰饰小号手
王天辰饰小号手 (2)

  这并不是王天辰第一次出演小号手,他在电影《芳华》中曾扮演过文工团小号手陈灿,“灿若暖阳,奏响芳华”,他用小号吹奏着属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唤醒独属青春的那份悸动。此次出演《时空来电》,王天辰从军人变身警察,制服造型也由军装换到警服,呈现出另一种凌然正气,更有多套日常穿搭尽显清新帅气,令观众过足眼瘾。

王天辰饰顾明哲
王天辰饰顾明哲

  寻求自我突破:王天辰《时空来电》首演刑警搭档杜淳挑战悬疑刑侦剧

  《时空来电》是王天辰对悬疑刑侦剧集的首次尝试,剧中2018年的顾明哲与1998年的曹征因为一通电话产生神秘关联,二人依靠摩托罗拉手机互通线索,开始追查悬而未决的尘封旧案,还原案情真相。然而随着过去与未来的不断重置,顾明哲意识到通话虽然能够传递信息,但并不能避免悲剧的重演,甚至牵连到无辜之人,面对无法预测的案情走向,他萌生了结束通话的想法。

王天辰饰顾明哲-(3)

  王天辰饰演的菜鸟民警顾明哲,思维缜密,观察能力极强,与所有的职场新人一样,他空有一腔热血却无处发挥,还因追逐疑犯被刑警队误捕闹出乌龙。然而他为了抓捕逃犯,不惜在街头飞扑疾驰的摩托,这种置生死于度外的勇气难能可贵。在跟随何君破案的过程中,顾明哲逐渐摆脱青涩感,找到感性与理性的平衡点,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刑警。

王天辰-顾明哲
王天辰饰 顾明哲

  自出道以来,王天辰已经出演过多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塑造了古装爱情剧《孤芳不自赏》中心地善良的且柔城守番麓、青春励志剧《归去来》中性格叛逆的留学生成然以及古装穿越喜剧《唐砖》中直率爽朗的云烨等人物。他作为演艺新人不骄不躁,主动寻求突破实属难得。《时空来电》将于今晚八点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每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敬请关注王天辰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