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墨人生》定档10月25日 吕小雨冯荔军深情演绎错爱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5: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麦田映画、耐飞影视、兔子洞文化、雄孩子科技、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的新国风言情剧《水墨人生》正式宣布定档,将于2019年10月2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讲述了江南吴县第一茶商独子程景墨与采茶女阮秋水之间的唯美错爱虐恋。

  新故事:民国创业中的江南爱情

  程景墨(冯荔军 饰)是茶商大家族的继承人,更是个热衷于山水笔墨的逍遥公子,而阮秋水(吕小雨 饰)是个精算能力一流、背负父亲债务和家庭重担的坚韧女生。他们的情感及命运如“江南水墨”一般,相互交融难舍难分,随着命运的捉弄,他们将面临“水染墨成浊”的迷局困境.....两人在暧昧与疏离之间徘徊许久,最后冲破身份与世俗的枷锁在一起,为彼此而不顾一切。

   新选角:国风少年与婉约少女的清新之恋

  该剧由《创造101》元气少女吕小雨搭档新生代实力演员冯荔军倾情演绎。剧中,冯荔军饰演的程景墨一身竹叶青民国长袍,以特有的气质神韵诠释了一个灵动清新的国风少年;吕小雨饰演的阮秋水身着素色民国衫裙,一改之前的活泼俏皮,变身成了一个婉约宁静、内心坚韧的少女。两人组成“水墨”CP将演绎一场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的江南之恋。

  此外,李莎旻子特别出演,陈梦希、白力嘎、刘泽庭、王路晴、吴恒、郑拓疆、徐冰等颜值高、实力强的青年演员齐聚这部新国风言情剧,可谓是颜值演技双有料。

  新风格:古朴素雅的国风水墨画风

  《水墨人生》的故事背景设于民国时期的江南,剧集整体风格以江南为底蕴,加上精致秀美的服化,古朴典雅的美术场景,以及清新淡雅的白墙黑瓦,绿意盎然的茶山,澄澈明净的荷花池,层层叠叠的远山等,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幅独特的国风水墨画。

  由麦田导演带领的主创团队是一支具有强大原创内容生产及制作能力的团队,他们对于极致画风的视觉效果创造有着丰富的经验,导演麦田更是擅长素雅清新的中国风创作。他独到的审美和强大的执行把控力,让《水墨人生》从服装造型、美术场景、摄影构图、灯光氛围及后期的剪辑调色等多个维度,最大程度上为观众还原了民国时期江南景象。同时,以好故事为核心内容宗旨,以好伙伴为核心创作驱动,深耕垂直类型、聚焦精品剧集的耐飞凭借在分账领域的丰富开发经验和市场宣发优势,为该剧从创作开发到市场推广提供多维赋能,以及对年轻化市场有深入洞察,不断以创新打造圈层爆款内容的雄孩子一同为作品保驾护航。

   新元素:以茶为核心的传统文化创业之路

  该剧男女主角以“茶”结缘并在民国的吴县一起奋斗创业,将中国的茶文化及民国时期茶行业的整体态势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是一次传统文化与青年成长奋斗的有机结合,展示了中华儿女们为中国茶文化的传承而做出的不懈努力,也呈现了中华五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

  《水墨人生》将于10月2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