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嗨哟》作者严少辰发布全新单曲《我曾以为》,轻熟暖男双面魅力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5: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3日,洗脑神曲《好嗨哟》的作者、星耀国际签约艺人严少辰发布全新创作单曲《我曾以为》,讲述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蜕变,引发许多网友的共鸣。

  “我曾以为,努力后就会有回馈,谁知道是最可悲的以为。我曾以为被时间冲淡的那些,就像被大雨冲刷过的街。”严少辰笔下充满画面感的字字句句,在唯美节制的旋律中化为歌词,描绘出成长路上的种种遗憾和错过,让人百感交集。刚一上线,就在社交网站得到热议,更有网友将《我曾以为》评价为“年度扎心之作”。

  去年,因为一首欢快动感的电音单曲《好嗨哟》,外形痞帅的严少辰一炮而红,也让观众将“抖音神曲”、“唱跳歌手”等标签,与他联系在了一起。其实,严少辰是一位十分全能的创作型歌手,对于不同曲风的驾驭都颇有见地。此次发表的单曲《我曾以为》,就是他积累沉淀之后的心声之作,深情的嗓音展现出与《好嗨哟》截然不同的反转魅力。

  近日,严少辰登上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首次与十三年偶像罗志祥同台表演,也被粉丝誉为“追星教科书”,正能量满满。

  一路成长,褪去青涩,既是双面魅力的轻熟暖男,也是展翅欲飞的全能歌手,严少辰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