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音乐人刘凤瑶新歌《梦游》上线,梦幻摇滚风格将人拖入真实与梦境的夹层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3:1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开了灯梦中梦,让时间再次逆流”。若说梦境是一个迷宫,你是否也曾流连忘返,不愿找到通往现实的出口?

  华纳音乐旗下全能音乐人刘凤瑶,携全新作品《梦游》梦幻回归。依旧亲自作词作曲,更首次担任视觉总监。把控MV及单曲封面设计,全能指数再次升级!

  和以往的作品一样,这首作品依旧由凤瑶独自担当作词作曲。前奏响起,似真似幻的人声当即将听众拖入一个真实与梦境中的夹层。而歌曲中融入的梦幻摇滚风格,更将人在梦境和现实之间的寻找、徘徊、挣扎体现得淋漓尽致。

  为了更好地体现出这首歌曲中的细腻情绪,凤瑶不仅仅亲自构思了剧本,更首次担当导演拍摄、演绎了《梦游》的MV。在MV的筹备及执行过程中,也针对情节、画面等细节反复推敲,最终用反差的色彩、重重隐喻、层层悬念,营造出了脱离地心引力、脱离现实意志控制的“梦中世界”,打造了一个视听觉全方位地“梦游空间”。

  据了解,今日亦有刘凤瑶参与作曲,胡夏演唱的超级网剧《水墨人生》的主题曲《水墨》、片尾曲《不能回忆》同期上线;张欣尧最新单曲《I DO》上线,以及11月2日,由刘凤瑶作词作曲、郭聪明演唱的《人生大事》。

  不同的身份,刘凤瑶都能游刃有余;既可为他人作词作曲,又可自己演唱,对音乐的驾驭能力可见一斑。期待刘凤瑶在全面发展的同时,继续为歌迷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