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催眠裁决》交相“辉”映,帅叔张兆辉再塑多面人格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5:03:39   来源:互联网   

  导语:从TVB一线男主角到《大块头大智慧》到《罪与罚》到《恐怖在线》…从港片黄金时代的杜琪峰御用实力派男星,到港片沉沦期北上最成功的香港演员之一,从硬汉男神,到警察专业户——张兆辉,不变的是对演艺事业的热爱。

  10月25日上映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讲述了著名催眠专家、陪审团成员许立生被神秘的幕后黑手以女儿茵茵的性命相威胁,要求他在90分钟内催眠其他至少4个陪审团成员来操控审判结果的故事。作为本年度备受期待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围绕“催眠”与“审判”两大核心元素,通过刻画暗流涌动的人物关系和峰回路转的反转剧情,首度在国产大银幕上呈现催眠犯罪这一带有神秘色彩的惊悚故事。

  在电影《催眠·裁决》里与渣渣辉上演对手戏的张兆辉,也是香港电影中我们非常熟悉的男神了,他是杜琪峰的御用实力派男演员,有着“警察专业户”称号的硬汉帅叔。在电影里,他再度出演警察,与渣渣辉扮演的催眠专家珠联璧合制服罪犯,双辉飙戏也是交相辉映,成为了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说到张兆辉,相信大家印象最深的一定是他在港片黄金时代塑造的那些警察的形象,从《大块头有大智慧》里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勇武探长,到《连环局》里周旋于林嘉欣刘若英两位女神中的高级督察阿智;从《保持通话》里从来都有好运气的警察高管内鬼,到《巨额来电》中领导陈学冬的反电信诈骗高级警官……张兆辉扮演的警察形象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让人不胜枚举,几乎杜琪峰所有的警匪片中都有他的身影。也正因如此,张兆辉也给我们留下了目光犀利,为人坚毅,勇武果决,敢打敢拼的深刻印象。

  然而,张兆辉不仅能够演绎铁血硬汉的警察形象,文戏同样优质出彩,非常擅长演绎具有多面性格的复杂角色。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兆辉哥还是香港电影中为数不多的恐怖片男神,他主演的恐怖片也让观众惊声尖叫吓到出神。而且张兆辉还凭电影《恐怖在线》分别在圣地亚哥独立电影节及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夺得过双料影帝。

  向来以挑战演技,能够出演复杂性格人物著称,在经历过诸多角色诠释打磨后,此番又在《催眠·裁决》中挑战自我饰演警官邓sir。并且在张兆辉的身上还隐藏着本片中的一个最大反转。他与渣渣辉之间的相爱相杀,出其不意,精彩刺激。其实这个角色对于兆辉哥来说也有挺多挑战的,不仅有动作戏的火爆激烈,名副其实的硬汉担当,而且文戏部分的难度同样很大。不过,在这些挑战面前,与张兆辉的敬业又专业相比,自然也就都不是什么难事了。

  那么,双辉斗法,两人将如何在暗流涌动的局势中上演无坚不“催”、颠覆真相的好戏,还需观众朋友们走进影院,眼见为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