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废柴女孩王可如拼搏追梦《我的拳王男友》11月8日热血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6 09: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我的拳王男友》发布了最新预告片,这部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的励志爱情片即将于11月8日登陆各大院线。影片聚焦小人物追梦女孩杜小鹃、拳手鲁虎,讲述了两人为了梦想,热血追梦的曲折历程,其中不乏欢乐和泪水,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睹为快~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女主角杜小鹃从可怜无奈的欠债女孩到愤然崛起参加节目选秀,女主角拼搏的线索渐渐明朗,杜小鹃也从昏暗人生中终于开始翻盘。

  遇到男主鲁虎后的蜕变更是明显。敢于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分分秒秒演绎现代女孩杜小鹃在追梦旅途的蜕变~凸显在追梦路上“我敢”的特点。

  预告片中演员王可如情绪转变明显,杜小鹃或委屈巴巴、惹人怜惜;或义正言辞、怒目而视;或大胆喊话、神情坚定。短短一分多钟的视频展现出废柴女孩情绪转换的不同阶段,在小编看来,她的演绎也让追梦路上的都市小人物我们感同身受。

  翻下王可如的履历可以发现,这名新生代小花科班中戏出身,更被冯小刚导演钦点出演《芳华》小芭蕾一角,起点高并且角色完成度不错。

  受大导青睐的原因除了有演员潜质之外和她有辨识度的长相不无关系。

  脸型具有高辨识度、气质独特是王可如身上的一大亮点,而她也抓住这些机会,来圆自己的演绎梦,那么这份答卷究竟如何呢,就让我们11月8日锁定《我的拳王男友》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