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乐队吧》完美收官 汪峰乐团旅行新蜜蜂乐队问鼎年度总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10: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一起乐队吧》终于迎来了冠军之夜,犬舍乐队去而复返,单乐器复活乐队重归舞台。至此,加上上期节目成功晋级的旅行新蜜蜂乐队和二十二乐队,四支终极乐队齐聚决赛舞台,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击。旅行新蜜蜂乐队演绎原创歌曲《可笑》,至情至性打动全场,成功问鼎《一起乐队吧》年度总冠军。

  犬舍归来迷航出击  年度颁奖实至名归

  犬舍乐队的遗憾止步,曾令多少观众为之痛惜。超高人气在复活的关键时刻派上了用场,马万万、陈乐一、小伍、阿圣和陆珂豪重回舞台,“取悦自己”的热血依旧。犬舍乐队一曲《奔》正面对战迷航乐队的《仰世而来》,几乎令舞台燃烧起来的炸裂旋律,最终战胜似水般灵动洒脱的电子音符,犬舍乐队入主三甲。

  除了激烈的现场比赛,不得不提《一起乐队吧》的年度颁奖环节。《一起乐队吧》的荣誉不仅来自于胜利,更属于每个乐手身上独特的魅力。自信洒脱的王柯堪称十项全能“控场王”,她的潇洒率性令她收获 “年度人气乐手”荣誉,实至名归;萝莉的身体里装着自由奔放灵魂,陈乐一获封“年度人气主唱”。还有一个特殊的荣誉属于二十二乐队,他们从踏上这个舞台那一刻起,坚持原创,始终无悔,“年度原创乐队”当之无愧。他们让更多人看到了原创音乐的力量以及未来无限的可能。

  终极对决战幕拉开  冠军揭晓不负众望

  舞台的气氛到达顶峰,此时仿佛只需要一个火星,就能引爆全场。1V1V1终极对决时刻终于到来,洁白组合紧张到“变形”,连一贯冷静淡定的汪峰和李荣浩领队都藏不住紧张的眼神。《一拳》亮声,犬舍乐队始终是“炸场”王,唱到全场观众站起来;二十二乐队《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苏到骨头里,属于音乐的原始魅力尽情释放;汪峰领队自费邀请上海交响乐团演奏家们助阵旅行新蜜蜂乐队《薄雾》,震撼全场。最终,旅行新蜜蜂乐队以原创歌曲《可笑》问鼎《一起乐队吧》年度总冠军,童宇忍不住泪洒舞台,领队汪峰忍不住称赞“歌手唱自己的歌曲哭泣是最高奖赏”。

  跟着乐手们一路升级打怪,看着他们从一个个独立的个体变成铜墙铁壁、牢不可破的乐队整体,《一起乐队吧》燃烧起乐队的团魂。比赛有胜负,音乐无高下,乐队的友谊,永无止境。对于所有参赛的乐手而言,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冠军梦。100多天的不分白天黑夜的练习、咬牙撑过不断升级的严酷挑战,为的就是摘下桂冠,证明自己。然而,朝夕相处和彼此扶持也让乐手们从对手变成彼此信任、惺惺相惜的朋友。

  个人的音乐理想要实现,乐队的集体荣光要捍卫,未来乐队之路的同行者也已经找到,《一起乐队吧》用青春、自由、真我和热爱诠释了年轻乐队的时代注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