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杰克逊在美国和传奇编舞师Vincent Paterson在一起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17:21:26   来源:互联网   
  10月28日,美国洛杉矶,Vincent Paterson舞蹈工作室,王杰克逊受邀与Vincent Paterson在一起交流学习舞蹈,Vincent Paterson谈起曾与MJ合作时的经历时,依然很激动,MJ对于Vincent Paterson意义非凡,正如王杰克逊一样,MJ是人生的灯塔,改变了很多人的一生。

  Vincent Paterson在24岁时开始学习舞蹈,职业生涯从一家戏剧公司的演员和导演开始,早期在迈克尔·杰克逊的《Beat it》中扮演帮派领袖,并且是《Thriller》的助理编舞。他因《Smooth Criminal》而特别晋升为编舞,这使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来,他为《Black or White》编舞,1987年执导了《Bad》世界巡演等,与MJ合作长达17年!

  值得一提的是,Vincent Paterson也为麦当娜编舞。他执导并编导了《Blond Ambition Tour》,使她瞬间成为超级巨星。Vincent Paterson是一个非常有才华,打破边界的导演,希望王杰克逊之后能够和他有愉快的合作。

  Vincent Paterson见到MJ致敬艺人王杰克逊非常高兴,因对MJ舞蹈的热爱,让二人相谈甚欢,Vincent Paterson说王杰克逊在跟前感觉迈克尔杰克逊就在身边一样、赞扬对MJ梦想的传承所做的努力,并亲自录制视频让更多的人支持王杰克逊!MJ是非常善良和温暖的人值得世界去爱。Vincent Paterson和王杰克逊亲密拥抱并合影留念。王杰克逊为老师赠送了国画墨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