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唱转起来》喜提全新沙发客,李克勤、白鹿迎来“拉杆”初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08:0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凭借看点十足的明星嘉宾与各色嗨唱歌手,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喜获连续两期双网收视第一的佳绩。11月1日,《嗨唱转起来》将播出第三期节目,除了“酷盖”王一博,歌坛“常青树”李克勤、新生代演员白鹿也将加盟本期节目!

  李克勤惊喜献唱经典曲目,现场“秒”变演唱会

  曾经在《我是歌手第四季》和《我想和你唱》带给观众无数震撼与感动的李克勤,这一次将现身转盘舞台。前奏才出,李克勤一首耳熟能详的曲目瞬间点燃了全场的跟唱热情。

  或许是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所感染,李克勤不仅和台上嘉宾一一握手,还关照到了舞台两侧高举投票器的观众们,现场“秒”变气氛高涨的演唱会。

  以“高、清、亮”声线著称的李克勤,拥有《红日》《明明深爱着你》《英雄无泪》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嗨唱转起来》的舞台上,他究竟演唱了哪首经典曲目呢?他又会为怎样的嗨唱歌手推杆?

  演员白鹿惊喜加盟,拉杆标准竟是“男友力”?

  除了李克勤,本期《嗨唱转起来》还将迎来一位特别的沙发客——白鹿。作为演员的她,其实也曾演唱过影视剧的主题曲,展示了苏而不媚的嗓音。作为沙发客登场的白鹿,谦虚表示自己虽然不会唱也不会跳,但懂得欣赏。

  节目中,白鹿直言自己的推杆标准是有“男友力”的声音,究竟什么样的声音会打动她?白鹿的拉杆初体验会留下怎样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的主题为“隐藏的歌手”,又会有哪些各行各业的爱好音乐的达人来到转盘舞台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0:10的《嗨唱转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