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爱在零纬度》北京发布会现场,沈浩高情商答记者问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0:3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爱在零纬度》这部影片,其实和大家“见面”有些“姗姗来迟”,因为在定档2019年10月29日之前,该片已经在国际电影展上拿了很多奖。势必,能在国际电影展上拿奖的电影一定非常精彩,也值得大家期待。

  昨天,《爱在零纬度》终于迎来了北京发布会,坐标北京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主演沈浩亲临现场。

  熟悉沈浩的人应该知道,他以往在屏幕上留给大家的多是铁血军人形象,这一次,他在电影《爱在零纬度》中饰演的是一个痴情暖男。

  红毯上,沈浩用红毛衣衬托灰色西装,外加一条牛仔裤,庄重又不显死板,且恰到好处的展现了他“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绝佳身材,侧面反映出他平日里是一个喜欢健身、热爱生活的人。当然,沈浩那迷人的标志性笑容也成了发布会上最温暖的一道风景,在这里,让我们预祝这位阳光大男孩主演的《爱在零纬度》票房大卖。

  发布会现场,作为主演的沈浩,自然会面对记者提问。当记者问到,拍这种跨国电影,主要前提是了解对方的文化、宗教、习俗等,我想问一下,您觉得印尼文化最有趣的点是什么,以及作为中国人,最难适应的点是什么?您主演这部电影深深体会到了跨国爱情的方方面面,我想问一下,您在现实生活中是否接受跨国恋?

  沈浩面对记者的提问,非常幽默的来了句“请看我们的电影;真爱无国界”。虽然只是只言片语,却彰显了沈浩的高情商。不但对即将公映的电影做了力荐,也将爱情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层面,关键是对记者的提问做到了天衣无缝的回答。

  《爱在零纬度》主要讲述了两段值得寻味的爱情故事,一段是长达五十年的为爱守候,一段是让人揪心的跨国之恋。其中,沈浩扮演的陈昶,是一个远赴印尼工作的中国小伙,在工作期间,和印尼女孩诺娃相爱了。陈昶个性踏实,内心执拗,不善言表,在面对选择时,他一次次化解了生活中的危机和矛盾,最终选择了真诚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关于爱情,虽然我们不能够感同身受,但我们一定会从该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说白了,爱情片讲述的其实就是爱情观,“最纯粹的爱情是什么?”,该片给予了更深层次的解读。

  让我们一起期待沈浩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