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回应抽烟事件:赶快道歉并从疼痛中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09:0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年5月份,王源被曝5月20日在餐厅就餐时抽烟,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随后王源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下发文进行道歉:“对不起!这件事让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很抱歉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误行为。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一定会以此为鉴,成为更好的大人。”

  彼时大家只是看到了王源最终的道歉,而不了解一个18岁小孩面对这样的突发事件时心理状态是怎样的,近日,王源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对此进行了回应。

  王源表示:“当时第一个想法就说赶快道歉,因为我错了,赶快接受处罚,因为北京市有条例在那摆着,我违反了条例,我在室内吸烟了,这就是我的不对,希望大家不要跟我学,确实时间不太好的事情,伤身体,然后可能会对周围的人会有影响。”“其实因为从出道开始,一直形象都是那样吧,但是我觉得大家都是活生生的人,其实我也是有自己的生活的,我只能说我在镜头面前表现的,我没有表现我假的一面,我没有去骗任何人,但只是你们没有看到我其他方面的生活而已”“其实,在疼痛中成长吧,因为那几天确实网上骂的挺惨的,其实大家都知道抽烟了,就是我觉得确实要成长,成长在于我知道了自己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做了什么事情,我会承担什么样的后果,就是这是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我知道所有后果都得自己来承担,所有问题都得自己去解决。”

  对于王源的回应,网友们纷纷表示“最真实的王源,也是最真诚的王源”。

  抽烟事件曝光时,王源18周岁,刚刚过了成年的分割线,对于普通人来说,18岁,也许才刚刚高中毕业,不谙世事,被老师或者家长发现抽烟,顶多也就是说教几句即可。然而对于公众人物王源来说,遭受的却是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议论甚至是谩骂,对于一个18岁的人来说,着实难以承受了一些,但是这也是选择成为明星所带来的必然结果,所幸王源的处理还是很好的,第一时间出来道歉,甚至是几次三番的道歉。也许人们会逐渐忘记了这件事情,但对于王源来说,诚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在疼痛中成长”,从过去所发生的事件中汲取教训,逐渐成长为更好更完美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