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少女101登台表演《风》后再次合体亮相双十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6:45:52   来源:网络   

  说到国内热门的女团,那就不得不说火箭少女101组合,这是由11人组成的女子唱演组合。

  作为国内的第一女团,自出道以来实力便遭到了质疑,在湖南卫视的出道首秀以及跑男嘉年华上的表现均遭遇了网友的嘲讽,而后更经历了两次的退团风波,团队差点就解散,令很多铁粉操碎了心。

  然而,就在大家以为出道即巅峰,团队再也走不下去的时候。“锦鲤”杨超越和队长yamy顶着压力,带领着其他团队成员继续前行,也趁着这个机遇,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公司发布声明,迅速宣布回归,一举稳定了资源方和粉丝的“军心”。

  在10月31日北京举办的2019年度亚洲新歌榜上,火箭少女中的9位登台表演了作品《风》,歌声温柔,舞姿柔美,活力满满,给现场的观众带去了视与听极致的享受,从拍摄的现场图来看,没有滤镜没有修图,颜值都很能打,就连路人都忍不住夸一句:“小姐姐棒棒哒”。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团体仍未全员到齐。也让很多粉丝大呼期待全员合体的那一天。

  火箭少女们并非真正的素人,她们的成员都有受过专业培训,其中有一部分成员,更是蒙了尘的珍珠,只要给她们一个舞台一个展示的机会,就会散发出王者的光芒。

  终于,在10月的最后一天,苏宁官微官宣火箭少女的11位女生将合体现身苏宁双十一狮晚。

  要知道,距离上一次看到全员在舞台合体已经过去了很久,就连即将到来的11月16日的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都只有8个人参加。可谓是错过此次狮晚,再等到全员合体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所以此消息一出,“团粉”们激动不已。

  如今的火箭少女101褪去了青涩,经历了质疑、遭遇了退团风波和资源停滞,赢得了大众对她们的信任和期待。而走上正规的她们,成员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实力也更加精进,又经过了数场见面会和演唱会等大大小小舞台的淬炼,现在的舞台表现俨然已有了第一女团的风范,且无论是团队表演还是个人演唱,每个人都表现出了作为爱豆的专业。

  小编作为铁粉,已经等不及要看她们难得的一次合体。默默祝福她们:火箭少女,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