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小孩》第三季养成记首播 见证孩子的成长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6:48:37   来源:网络   

  由国大华闻传媒主办,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华彬快消品集团赞助,华彬文旅集团、华彬生态园大力支持的《最强小孩》第3季养成记将于2019年11月2日(本周六)下午18:00在优酷视频开播。

  《最强小孩》第三季养成记特别节目由《最强小孩》主节目导演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经过全新升级的体验环节,全天候的镜头记录,网络平台的剪辑播出,再现了儿童的成长蜕变历程。

  节目中,我们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一起参加这个为期四天三夜的成长蜕变之旅,节目以培养孩子“情商、财商、体能、艺能、文化礼仪、国际视野”为主题,让孩子们通过各种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去学习和体验,最终实现“全方位的少儿养成教育”的目标。

  节目中开营的红毯走秀,选手们自信而乐观,尽显新一代儿童的风采;高尔夫场的优雅从容,像极了一个个功成名就的完美绅士;马背上的闲庭信步,迈出勇敢的姿态;学习烘焙时的小心而激动,就像是见证奇迹的发生……各种课堂体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饕餮盛宴。

  让我们一起来锁定优酷视频,自11月2日起每周六下午18:00,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