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薇薇隔空喊话思文 《笑购了没》尬聊好友砍价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6:51:04   来源:网络   

  双十一在即,由苏宁易购联合笑果文化(《脱口秀大会》幕后团队)合力打造的脱口秀节目——《笑购了没》,从10月28日上线开始就好评不断,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有脱口秀大会黄金阵容王建国、庞博、思文的坐镇,节目“笑”果自然不用多说。前边儿王建国、庞博的段子还热乎着,这边就有观众来催思文了。

  10月31日晚上八点,思文的段子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image.png

  在这一期《笑购了没》中,思文讲述了自己要做独立女性的原因:自己赚的钱自己花多自由!接着她还爆出了自己老公的金句:别人赚的钱自己花,更自由。

  然后,思文谈到了消费习惯问题,她表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消费习惯。比如,年纪大的人买东西看重性价比,追求价格的便宜,不管买什么都觉得自己买贵了。对此,思文提到了苏宁的“贵就赔”,全网比价,买贵了就赔钱,完全符合老年人的消费观,简直完美!

image.png

  最后,思文还说到了最近朋友圈流行的砍价和拼单,许多很久不联系的朋友会突然给你发一条链接,让你帮她砍价或拼单。很多人觉得这样不好,但思文觉得这也是一个重燃友谊小火苗的契机,朋友还是常联系,没事多拼拼单就好了!

image.png

  所以,邀请拼单、砍价是现代好朋友的标准吗?

  有人说,就是随手点个链接的事情,朋友之间这点小忙有什么不能帮的?还有人认为,八百年不联系的人一来就是拼单链接,他们咋不上天呢!总之大家都各有立场,争论不休。

  对此,马薇薇表示不服。原来马薇薇在10月28日空降苏宁总部,看到思文的吐槽“毒舌女王”竟然隔空喊话思文,表示自己有话说!一个是《奇葩说》老牌“辩论女王”,一个是《脱口秀大会》新晋“脱口秀太后”,这俩是怎么辩到一块儿去的呢?

image.png

  10月31日11点30分,马薇薇现身苏宁,记者对马薇薇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微访谈,马薇薇谈到了自己暂别第六季《奇葩说》原因。

  马薇薇表示,人生总有不同阶段,在《奇葩说》她已经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口才,接下来她希望自己的思维能够更进一步,也开启了自己的新项目。但是,《奇葩说》永远都是她的家,一个是娘家,一个是新家,意义都很重大。

image.png

  随后,马薇薇观看了最新一期的《笑购了没》,对于思文关于老年人砍价的观点,她也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马薇薇表示,老年人砍价是为了省钱,和年轻人赚钱一样,大家都是为了钱,这也是一种社会价值。所以,不用老吐槽老年人砍价贪便宜这件事,这是人类的天性。

  而对年轻人来说,砍价拼单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交方式,让没有话聊的人能够迅速找到话题,避免尴尬,也能增进友谊。总不能每次都去问一句“你好吗?”或者“你在吗?”,毕竟人家活得好好的。

image.png

  吐槽过后,马薇薇又对思文隔空喊话:“是姐妹,就把砍价链接小窗我,OK?”

image.png

  前脚隔空battle,后脚就一起发车,思文和马薇薇用实力证明了女人之间的友谊是多么廉价!

  不过砍价、拼团这个事儿确实也不是啥大事,最重要的是要找靠谱的砍价团。思文在《笑购了没》里也说了,11月1日就是苏宁超级拼购日了,这个肯定靠谱!

  想知道更多思文和马薇薇的隔空喊话的花絮吗?记得晚上八点准时收看《笑购了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