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美麟《这样唱好美》演绎李宗盛经典曲目《为你我受冷风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09:0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日晚八点,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第二期正式上线。在这一期节目中,我们迎来期待已久的歌手A组,刘美麟作为其中最年轻的实力唱将演绎了一首1995年李宗盛的经典歌曲《为你我受冷风吹》。

 

  刘美麟此次在《这样唱好美》的初舞台上,身着一条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长卷发,明眸皓齿甚是动人,搭配着刘美麟有穿透力的声音,让整个舞台表现得美轮美奂。刘美麟此次改编的版本区别于男版的无奈心酸,更多了份凄苦的清冷,层层递进的声音表现出了对声音强大的控制能力。然而刘美麟的演唱很遗憾的没能得到所有老师的认可,金培达老师表示“刘美麟的演唱太过理智,心里的门没有打开,需要更多情感的释放。”虽然刘美麟此次舞台只得到六颗星进入待定区域,但是老师的评价也让她受益良多,希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可以加强对情感上的把握,再接再厉。

  1995年出生的刘美麟此次在舞台上演唱了一首1995年发表的作品,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意的选择还是机缘巧合。尽管刘美麟年纪不大,但是相信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能有更好的发挥,期待她能在《这样唱好美》的舞台里顺利晋级,为我们带来更好听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