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v领秀天鹅颈 细腰袅娜展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0: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由中国国际时装周和WWD联合举办的“天锦地绣·华夏大美”礼赞工艺·致敬匠心盛典。活动现场,王媛可长发披肩,一袭宝蓝色v领丝绸长裙惊艳亮相。发顶用麻花辫打造的发箍,简单别致,露出纤长的颈子,裙侧开叉处的长腿又细又直,一颦一笑间轻松营造强大气场,复古优雅。

 

  活动上,王媛可被授予“时尚工艺守护大使”身份,谈到对中国时尚的看法,她说:“我的家庭对刺绣尤其偏爱,小的时候母亲经常给我绣各种装饰,这些刺绣精巧雅致。我认为,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匠心精神。”

 

  据悉,衣品在线的王媛可一直颇受时尚舞台的青睐,她在不断尝试新风格的同时,保持着自身独特的气质,驾驭各样时装的能力更是令人惊喜不断,难怪被网友称为“行走的衣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