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牧野登香港杂志封面 本月在上海加演舒伯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4: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众多艺术家都纷纷取消香港演出之时,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登上香港《MR》杂志11月刊封面,预告“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全球巡演最后一站将如期在11月19日于香港大会堂举办,同时在香港机场、地铁及户外广告都铺满了吴牧野世界巡演香港站的预告广告。

吴牧野封面
吴牧野凝视
吴牧野演奏
 

  11月19日恰逢舒伯特逝世191周年,在纪念这位始终如战士一般的音乐巨匠同时,也期待百年香港在舒伯特的音乐中被疗愈,重获勇气与光明。

  在此之前,海南省政府特别邀请吴牧野以海南国际文化交流推广大使身份加演舒伯特即兴曲,这场演出将于11月7日惊喜亮相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上海乐迷有幸再次感受金手指的音乐魅力。吴牧野在微博上也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并透露“由我亲自创作的美丽音乐作品将首次以音乐会的形式公开首演。”
 

吴牧野高级
吴牧野光影
吴牧野户外香港广告
吴牧野面容
吴牧野香港地铁广告
吴牧野侧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