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珂矣应邀出席『楚和听香 CHUYAN·开元』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会观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4: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1日,『楚和听香 CHUYAN·开元』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专场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多功能厅举行,本季『楚和听香』以“开元”为主题,分别展示了【寻迹之旅】、【雅致生活】、【国风正装】三个不同主题系列服饰,将汉唐文化精神、丝路美学、传统工艺相结合,追溯华夏文化脉络,重塑东方之美意蕴,承中华气韵,展时代风雅。

  国风歌者刘珂矣作为特别嘉宾应邀观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其首次出席时装品牌类活动。当晚,珂矣身着一袭『楚和听香』特色服饰,清新质朴,温婉知性。众所周知,珂矣的“禅意国风”是近年来乐坛最为别致的音乐标签之一,她的创作不仅蕴含了东方古韵的诗情画意,亦诠释着新派国乐的醇雅淡然,这与『楚和听香』将“中华文化情怀与东方禅意美学相契合”的设计概念不谋而合。

刘珂矣与楚和听香创始人/设计师楚艳

  自出道以来,珂矣一直在服饰方面亲自把关,注重细节,严谨周密,且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想法。她坦言,此次观秀收获颇丰,是难得的一次在服饰界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同时,她也希望代表东方审美的国风服饰能获得全世界的关注与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