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了!“二舅”沈腾将亲临苏宁双十一狮晚发重磅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4: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9晚,双十一狮晚猛料频出,如此欢乐无限的夜晚,顶流喜剧大咖必须就位。苏宁易购微博高调官宣:“上苏宁,乐趣不断,拥有代言人及晚会福利官双重身份的沈腾爆笑来袭!”

  作为开心麻花的领军人物,沈腾近年来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尤其是在《夏洛特烦恼》以及《西虹市首富》之后,他的喜剧才华以及搞笑功底,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有人说沈腾是“长在我们笑点上的男人”。

  这位让我们“看到都想笑”的男人,自带搞笑体质,沈腾的幽默里深藏着认真与敬业。刚刚收官的《中国达人秀》,观察员沈腾对达人的配合与鼓励使认真、敬业的沈腾展露了幽默之外细腻、温暖的一面,收获颇多赞誉,被观众和其他三位观察员亲切的称为“二舅”。

  沈腾喜提“二舅”称号之后,曾经的“校草”身份再度被网友扒出,给大家看看这张沈腾早期的照片,这颜值和当红的流量小鲜肉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现在沈腾的长胖速度开了挂,但也不是没有原因,毕竟这“幸福肥”,无人能敌啊。

  前不久,有网友曝光一组沈腾和妻子王琦为儿子办周岁宴的照片。照片中“小狮子”憨态可掬很可爱,俨然已有了几分帅哥影子,而王琦比起以前有些发福。爱情长跑十二年,如今一家三口,幸福十足,沈腾的事业爆红背后,显然不开贤内助的大力支持。

  沈腾给儿子取名为“小狮子”,这一次又来参加“狮晚”,亲自来发福利带货,这无论是巧合还是意味深长,对于晚会现场沈腾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因为这一次,沈腾来参加双十一狮晚,可是身兼重任,他既是苏宁易购的代言人,又是晚会福利官,将参与整晚晚会互动,让人有点期待。

  毕竟就在今年的818苏宁易购发烧夜上,沈腾就和贾玲空降,上演了一出笑料与福利齐飞的直播秀。

  当然,苏宁双十一狮晚,除了沈腾作为重磅福利官参与其中,还有吴亦凡、火箭少女、刘宇宁等众多顶级流量现场助阵。

  这么来看,“狮晚”团队实力与潮流兼具,这场顶级的快乐盛宴究竟精彩到何种程度?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