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宁双十一嗨爆夜全明星阵容曝光,“狮晚”舞台星光熠熠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20: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大家都纷纷打开钱包准备双十一买买买的同时,苏宁易购也在紧锣密鼓地为粉丝们准备一场年度舞台盛宴——苏宁11.11嗨爆夜,从已经官宣的明星阵容可以看出,苏宁真的是十分重视这次晚会,全明星为粉丝们打造这场狂欢盛会。

  在官宣的名单里,金马影后周冬雨近期尤为夺目。

  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现在正在各大院线热映,这部以关注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电影,戳到了众多网友的泪点。

  周冬雨精湛的演技,对角色陈念的深刻理解和细腻表达,使得整部影片更加丰满。有影评人评论这是在继凭借《七月与安生》拿了影后桂冠之后,周冬雨最为出彩的表现!

  此前周冬雨主演的《后来的我们》、《喜欢你》等电影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了在电影表演方面有不容忽视的成绩之外,周冬雨还是时尚界的香饽饽,多次为Burberry,兰蔻等国际大牌拍摄宣传广告,更是频繁出席各大时装周、电影节,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但她依然是那个快言快语的小黄鸭,不知道届时冬雨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除了金马影后,我们还在官宣阵容里发现了赵薇的名字,前两天“我小燕子回来了”冲上了微博热搜,赵薇在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中与当年《还珠格格》柳青、柳红扮演者再会面的场景,勾起了大家对这部黄金长假档影视节目的美好回忆。

  从主演《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的赵薇,演艺生涯一直兢兢业业,创作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如《画皮》、《情深深雨蒙蒙》等,都是百看不厌的经典,得罪“格格”说一句,这里每一部都是童年杀呀,但你依然是我们心中的女神!

  这次晚会最让人惊喜的,还有Henry刘宪华。

  凭借在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中小提琴王子的可爱形象,刘宪华逐渐被中国观众熟知。

  而他后来慢慢展现出来在音乐上的天赋和堪称完美的舞台表现力,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网友们纷纷称赞刘宪华的华是才华的华,全能型的宝藏男孩。

  最近在《这样唱好美》、《舞蹈风暴》、《中国新说唱》等综艺节目上有出色表现的刘宪华,还为《我和我的祖国》—“音为有你”活动改编《龙的传人》,在微博上大受好评。

  另外,Henry自己创作的新单曲《I like it(你怎么这个亚子)》、《I luv u》等更是让听众感受到了能完美驾驭各种音乐风格的刘宪华。期待这次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舞台上,刘宪华能再次为观众带来燃炸的视觉体验。

  这次曝光的嗨爆夜明星阵容,足见苏宁电商文体委的号召力,最新官宣的明星名单里还有大张伟,黄晓明,吉克隽逸,江映蓉,那吾克热,尚雯婕,魏大勋,王菊,汪苏泷,王一博,许魏洲,肖战,周笔畅,张靓颖,郑爽,声入人心,舞蹈风暴以及中国女排等。

  百说不如一看,谁家的爱豆自行领取,11月10晚19:30《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约定你,嗨爆双十一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