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宁双十一狮晚微博打榜开启,李紫婷榜单暂时垫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08: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下最火爆的娱乐盛事,就是伴随着清空购物车的畅快双十一,而到来的苏宁双十一狮晚了,撇开别的优势资源不说,仅仅根据苏宁官宣的嘉宾阵容来看,能把这些明星大腕凑到一起是真的不容易。

  没有比较,就不知道谁更受欢迎。由于狮晚本票只送不卖,除了注册会员抽奖外,获取门票的途径还有11月4日凌晨苏宁推出打榜新玩法,粉丝需要通过官微给晚会嘉宾助力,按照最终嘉宾的打榜排名分配门票,按照粉丝打榜的贡献值从上到下获得,玩的就是心跳和努力。

  痴情的粉丝们,平时就算普通的明星打榜都十分拼命,更不必说还有机会看到自己的偶像。此次打榜自然火药味十足,誓要分出个人气高低,就连同属一个组合的火箭少女101也不例外。

  虽然火箭少女是去年才出道的限定组合,但是11位漂亮又多才多艺的小姐姐,是从各大公司选拔参赛的一百多位女生中,层层选拔出来的,无论是集体活动还是个人行程,资源都十分优厚,有望成为下一代娱乐圈中坚力量。所以她们的粉丝战斗力十分强悍,小姐姐们大多位于榜单前列。

  但是,截止到4日下午三点的榜单数据显示,出道位第九的李紫婷不敌在她后面的傅菁、徐梦洁,竟然成为了垫底。那么问题就来了,究竟是她的实力不行,还是粉丝低调呢?

  其实原因是多方面的,李紫婷可谓是火箭少女101的实力vocal,初评级就是3A中的一员,当日一曲性感魅惑的《红色高跟鞋》更是吸粉无数,实力自然毋庸置疑。可是出道后她的资源反而在团队最少,没有足够的曝光率,人气当然比不过其他小伙伴。

  所以,MiMi Lee的粉丝们要更加努力啦,不要让这么优秀的一位小姐姐排在最后,也希望李紫婷小姐姐能够突破现在的瓶颈,毕竟有着大好年纪和靓丽的外形、过硬的实力,只要继续努力,把握机遇,未来一定会更加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