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影视工业电影周徐峥任首届大使 程韦然将回渝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09:4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重庆市电影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定于8日在重庆影视城开幕,重庆籍电影演员程韦然将回渝出席开幕盛典。

  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中国电影剪辑学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等联合发起,著名导演、演员徐峥和《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分别担任形象大使和推广大使,是我国首个专注推动中国影视工业化进程、聚焦影视工业全流程的影视工业电影周,从电影工业精神、摄影、美术、声音、剪辑、视效等10余个维度,推选出一批卓越的电影“幕后英雄”。

  作为从重庆江津走出来的青年演员,程韦然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他一直保持准男主角并接拍有深度、有厚度的作品,不以年轻和颜值论道,是大家眼中名副其实的正能量演员。他一直心系家乡文化建设,近年来,多次通过参政平台提交“发展影视产业,打造重庆文化名片”和“如何通过影视产业赋能保护和利用文物古迹”等建议,对于电影周落户江津,他非常开心地表示,白沙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拥有重庆最大的抗战遗址群,是名副其实的抗战文化“博物馆”,目前已有《母亲,母亲》《开罗宣言》等90余部影视剧在这里取景,在为自己家乡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欢迎全世界的剧组们来家乡创作。

  据悉,程韦然15日还将在湖南长沙主持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既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同心圆梦,祝福祖国”开幕晚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