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愤怒回应被带节奏 “不适合我,我退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5:5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5日凌晨,黄子韬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表自己的状态:“这么多年了,这首长达五分多钟的最好的我们不打动除了粉丝以外的人的话,我真的失去私心好好当个戏子去吧…”

  随后在评论里面补充道:“做音乐这么久,付出那么多,没一首出圈的歌儿我对不起自己,玩儿出感情了真的。”

  随后不久,该微博被删除,但是这依旧抵挡不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认为黄子韬的表述不当,认为“戏子”一词充满了歧义,对黄子韬进行了抨击。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黄子韬深夜感觉难过对自己的自嘲而已,那些吹毛求疵的网友们不比断章取义,放大到整个演员行业。网友们众说纷纭,自然引来了黄子韬的关注。

  11月5日下午,黄子韬再次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愤怒的回应前一条内容带来的网友抨击。黄子韬说道:“我不知道谁把我微博删了,但我说的话我不想收回去,我已经受够了说完的话发完的东西第二天给删了。我说我自己说的一点错没有,我爱音乐我爱拍戏这都是我的热爱的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我对我音乐很有信心,但也会对自己有失望的时候,我只是希望下一首歌能够越来越好,随便发个微博诉说一下情绪,我说我对不起我自己有问题?我是演员我只是发微博说我是戏子有问题?演员这个词我能不知道?我说其他演员了还是我讽刺谁了?带有色眼睛的和根本没看过没听过我的东西的我趁早别看我微博了我谢谢你们。祝你们幸福。以后微博我不会再自己发我自己想法的我东西了,对我而言这是广告、营销、热搜、虚假、负面、推广的天下,不适合我真的,我退出,这是我最后自己发的微博。这种地方根本不值得说任何心里话。”

  由此可见,今日之事对黄子韬来说影响还是很大,发布内容的时候应该是比较气愤的。这也引来众多粉丝的心疼,纷纷表示:“这是真实的你!很真实很真实!我一直在!”“不要管别人,只需做自己,永远支持你!”“哥哥,我们海浪会永远支持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