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狐》杀青新戏将拍 王凯蜕变归来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7:01:42   来源:网络   

  近日,跨国追逃经侦题材电视剧《猎狐》成功杀青,演员王凯特意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 “跨国追逃”的独特杀青纪念视频。视频中王凯饰演的夏远警官蜕变归来,眼神有戏、气场强大,让人十分期待新戏的上线播出。

  电视剧《猎狐》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柠萌影业等联合出品,取材于公安机关追捕外逃人员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艺术修饰,通过讲述以夏远为代表的经侦警察侦破经济犯罪大案、开展多国跨境追逃的跌宕故事。此次饰演夏远警官一角,演员王凯亲身上阵,不仅与逃犯斗智斗勇,还有精彩绝伦的打戏上演,矫健身姿让人目不暇接,感官享受十足。

王凯
 

  王凯新戏《猎狐》杀青的第一时间,国货美肤品牌水密码就为自己的重量级代言人送上了祝福,并精心准备了多份好礼和粉丝们共同分享喜悦之情!

  演员王凯每拍一部剧就为我们呈现一个新的惊喜,每一个新角色都是新的挑战。无论是《欢乐颂》中的赵启平,还是《大江大河》里的宋运辉,亦或是《琅琊榜》里的萧景琰或者《伪装者》里的明诚,王凯都能恰如其分地展现出角色独特的性格特征,多年稳扎稳打的演技磨练,也成功收获了众多年轻粉丝的关注和认可。

  今年以来,王凯全心全意投注在工作中,即将带着《猎狐》、古装大剧《孤城闭》、等多部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前不久,《孤城闭》发布了首版片花,王凯在剧中饰演温润端方的宋仁宗,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历史故事。他塑造的帝王造型贵气不凡,优雅尊贵,成功展现出了一代仁君的文韬武略及家国情怀,无数粉丝对他饰演的宋仁宗翘首以盼。据了解,刚刚杀青的王凯,即将投入到《大江大河2》的拍摄中,再次以经典角色迎接新的挑战。

王凯猎狐
 

  众所周知,王凯为人低调但演技精湛,以专业能力为我们不断带来优秀作品。也正是因为这份对专业、专注的不懈追求,使得王凯与水密码成功携手,共同开启新的护肤体验。在王凯不断推出新作品的同时,水密码也积极聚焦自身产品及服务能力的不断升级和质变。于2019年始,水密码注基于对用户需求和对消费市场的深刻洞察力,不断升级转型、聚力专研黑科技护肤“密码”,以强大科研创新实力演绎出“时尚、专业、科技”的全新品牌精神。

  今年5月,水密码联合演员王凯共同推出“WETCODE PRO水密码 • 专研系列”首款明星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昵称熬夜安瓶)。其蕴含的黑科技护肤成分MAP-X修护元,能够帮助快速修护肌肤屏障,激活肌肤的自愈力。尤其适合于长期熬夜的上班族和改善特定人群由于熬夜晚睡、屏幕光照等不良因素引起的肌肤问题。因此,熬夜安瓶一上市,即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