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园第八届金秋魅力菊花节盛大开幕,1600余种菊花争奇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7:5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园第八届金秋魅力菊花节盛大开幕,1600余种菊花争奇斗艳

  金秋时节,秋菊飘香,以“游花园名村 赏江南秋菊 逛红木市场”为主题的东阳花园村第八届金秋魅力菊花节已于11月1日拉开帷幕。

  据了解,花园村景区已连续七年成功举办“花园金秋魅力菊花节”,菊花节已成为花园村景区重要的旅游节庆品牌活动。今年菊花节为期1个月,开园首日便迎来了中国旅游热线联盟、畅游中国自驾俱乐部联盟组织的“华东六省一市”百家旅行社老总自驾车花园大集结活动。活动期间,中国旅游热线联盟、畅游中国自驾俱乐部联盟分别向花园村景区授予了“社区旅游休闲养生基地”、“自驾游活动基地”。

  更值得一提的是,菊花节举办地花园天香湾景区是“浙江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建设点”,也是“全国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单位”,被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最美田园”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景区内建有约300多亩菊花花海,今年菊花节共计1600余种,其中大中菊700余种、小菊900余种,还有玫瑰等花卉。相较以往,品种多、数量大依然是花园菊花节的优势与亮点。游客在参观完景区后,纷纷称赞花园村“村美、景美、人美”,是乡村休闲、休养度假、自驾旅游的理想目的地。

  花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森介绍,花园村景区是浙江首个以村为单位创建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花园村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质量提升,旨在把花园村景区打造成为吃、住、行、游、购、娱齐全的旅游休闲目的地。此外,花园村景区的休养度假游、自助自驾车游、名村党建考察游、中小学生研学游、红木家居赏购游等特色旅游均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和好评。在菊花节期间,还有一系列的活动为游客们送上观赏菊花、休闲娱乐、健康旅游为一体的快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