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心颐出席时尚跨界活动 巡演深圳站预售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0: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时尚品牌MOSCHINO联合百威跨界在上海百乐门举办了一场浸入式体验派对,人气歌手Lara梁心颐受邀出席活动。

Lara出席活动
Lara梁心颐
梁心颐巡演
 

  当天,梁心颐俏皮羊角辫搭配复古连衣裙的造型十分惊艳,连衣裙上的钱币元素别具时尚巧思。而Lara明艳复古的妆容更是衬托出她的美丽动人和高级气质,彰显独特时尚态度。在现场,Lara还和品牌设计师Jeremy Scott愉快合影,俨然一位时尚界新宠!

  据悉,Lara梁心颐巡回音乐会已经开启预售,并将携个人音乐作品于12月15日在深圳正式开唱,还有更多城市、更多惊喜等待解锁,与Lara一起度过温暖年末。Lara和她的“HOME”音乐演唱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