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令人心动的offer》实习生开辩 郭京飞周震南发出美颜警告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1:22:19   来源:北国网   

  今晚八点,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期即将上线。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实习生们将会围绕“美颜直播打赏”案例进行辩论。被寄予厚望的李浩源、何运晨分别带队开辩,堪称神仙打架。两支队伍谁将拿下这一局?新人们在经历了“职场初体验”后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加油团是否能如愿亮起小庵灯?《令人心动的offer》邀你再次体验职场生存战。

  何运晨李浩源带队battle 郭京飞周震南自爆“黑料”

  上周,《令人心动的offer》第一集播出后,就被观众誉为“催人上进”、“想进法学院”的“励志综艺”。新一期节目中,课题再次升级,要求八位实习生就“美颜直播打赏”的案例展开辩论。刚刚熟悉环境的年轻人,即刻面临分工协作、团队合作等职业考验。被网友纷纷看好的“人大才子”李浩源和“机智小大人”何运晨各带一支辩论队,作为正反双方上演一出神仙打架。两人个性鲜明,一方作为核心,主导战队;一方则遵循民主,让队员发挥效用。“何李之争”从个人能力升级到领导能力,谁能更胜一筹,是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此外,offer加油团也针对“美颜滤镜”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蓝盈莹、papi姜逸磊坚决支持女性使用“滤镜”的立场。郭京飞坦言自己也使用滤镜,并自爆外号“卡粉男孩”,但不支持过度美颜。R1SE周震南更是弱弱地询问岳律师,艺人身高不实算不算欺诈,这一行为,引得全场爆笑,着实令人“一言南尽”。

  梅帧迟到李晨落泪 何炅评论“职场眼泪”

  第二期节目中,随着实习工作的深入,职场新人们将面临更多变化与考验。节目伊始,梅桢就因暴雨堵在路上。虽已迟到,但她尽力挽回,脱掉高跟鞋,赤脚跑进早高峰的地铁站。如此情形也令offer加油团的成员们揪心不已。为准备课题辩论,实习生们通宵加班,凌晨5点还在改稿练习。这一举动,令R1SE周震南回忆起自己参加创造营时7天只睡10小时的经历。因熬夜太多,跟镜导演都对他“避而远之”。

  分组辩论结束后,李晨因不满自己的表现偷偷拭泪,并向带教律师寻求帮助。对此,offer加油团的成员们深有感触,蓝盈莹对李晨与柴律师真诚交流的举动表示肯定;R1SE周震南坦言遭遇挫折时,也曾陷入自我怀疑;而何炅却认为排遣职场负面情绪的对象应是亲朋好友,而不是对你怀有期待的领导或老板。8位实习生的点滴既包含职场小白的困惑也反映出他们的成长,蓝盈莹称此经历是“成长为一个自己都想象不到的优秀的人”;何炅则对实习生们肯定道:“努力是能够享受的唯一的过程”。

  《令人心动的offer》上线后,职场秘笈的名号已被网友盖章,边看边记笔记成为了观看必备。随着实习生活的继续,课题直线升级、局面逐渐复杂、竞争日益白热化,8位职场小白能否顺利通关?敬请锁定每周三晚8点腾讯视频上线的《令人心动的off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