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新歌《贰叁》今日发行 女主木村光希现身秋日乐享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4:2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6日,是吴亦凡29岁生日,也将是2开头的最后一个生日,在2020年11月6日,吴亦凡将度过自己第一个3开头的生日。在今天这样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吴亦凡举办了于今日发行的个人原创新单《贰叁》秋日乐享会。现场吴亦凡不仅分享了《贰叁》的音乐故事,《贰叁》MV的女主角木村光希也得以曝光,并参加了现场活动。

  现场,吴亦凡谈及新歌取名, 他表示做完小样随意取名,后来觉得挺贴合歌曲的,就这样取名了,好名字都是妙手偶得,一直想尝试古风说唱,创作灵感就是表达情感观点的一首歌,每个人挺晚都有不一样的画面。

  今日中午,木村光希更新微博表示:“See you later!”并配上自己参与《贰叁》MV中的海报。彼时还没有官宣《贰叁》的女主,网友们纷纷猜测“我的天??妹妹你是出演者?”“MV女主吗?”“啊啊啊好漂亮好合适!”

  而在稍后的乐享会现场,木村光希更是一席白衣现身,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用流利的英文回答现场的问题,吴亦凡则化身主持人与翻译官配合木村光希。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在是仙,与吴亦凡两人并肩站着,实属郎才女貌,这让粉丝们对吴亦凡的新作《贰叁》的歌曲微电影更加期待。

  随后,吴亦凡现场连线上海、成都、广州的粉丝并回答了粉丝们的问题。

  据了解,《贰叁》歌曲微电影已于11荣誉6日下午两点上线,喜欢的网友们赶快去看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