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戏骨程思寒去世 曾出演过《武林外史》《风云争霸》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6:5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6日,演员程思寒的夫人孙立香女士发布朋友圈表示:“讣告:程思寒今天早上六点因心梗抢救无效谢世,定于2019年11月8日早上六点在江苏省宜兴市殡仪馆1号厅出殡,望程思寒老师生前亲朋好友,互相转告,及时参加。特此哀告。夫人孙立香2019年11月6日。”

 

  网友们看到这样悲伤的信息后纷纷留言表示:“小时候熟悉的脸,一路走好”“天呐…童年的回忆,一路走好”“好熟悉的面容,一路走好”“好熟悉的演员,一路走好”

  绝大多数网友对程思寒非常的熟悉,可以说是看着他的电视剧长大的,但是对于他的姓名却很陌生。据了解,程思寒196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今年年仅58岁,1989年出演了首部电影《热恋》,1998年在《水浒传》中饰演梁山好汉“笑面虎朱富”,从此获得关注。随后出演了当年的热播剧《马永贞》,此后程思寒出演过很多热播电视剧,比如2001年的《武林外史》《中华英豪》,2002年的《天下粮仓》《风云雄霸天下》,2004年的《名扬花鼓》,2005年的《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等,但几乎都是配角的身份,也因此程思寒成为了网友心中那个异常熟悉却不知道姓名的演员。然而当人们非常明确的知道他叫程思寒的时候,却是在其去世的时刻。

  最后,愿程思寒老师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