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E乐团携首支单曲《飞呀》成军出征 发声关爱孤独症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09: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飞呀》作为3E乐团成军的第一首作品预示着起航,渴望在音乐世界展翅飞翔。

  3E(叁亿)乐团-内地新概念流行乐团,擅长电子摇滚世界风等音乐风格乐团主创由音乐制作人王乐汀,独立唱作人李大为,原创音乐人钟立帅构成,同时兼任NBPT(宁波派头)原创音乐厂牌的三位主理。

  《飞呀》风格基调电子摇滚,整体先抑后扬。前段用了Downbeat和Ambiance的手法来渲染积蓄能力,第二段开始用了Melodic Dubstep和重型摇滚失真吉他节奏结合,不断叠唱“飞呀飞呀”推动歌曲情绪的释放。展现乐团想要挣脱捆绑,冲破束缚,自由表达对未来向往。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微笑,温暖的拥抱,弥足珍贵。心飞翔梦飞扬。

  在制作上尝试加入Sidechain效果是一次非常创新的试验,让摇滚和电子的风格更为融合。

  《飞呀》先行版也是关爱孤独症行动的号召令,主创之一李大为的亲人就患有孤独症,歌曲内容上以第三者的视角描述了孤独症人群的内心感受同时也突出了信任和安全感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性,走进孤独症要给予的是更多的陪伴和爱。

  自先行版上线开始已世界范围内征集《飞呀》的英文版。预计在明年4月2日世界孤独症日发布歌曲中英文正式版及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