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能量艺人刘也传播善举 粉丝生日应援公益并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6:50:07   来源:网络   

  本月15日,当红偶像团体R1SE成员刘也即将迎来26岁的生日。为了给艺人一个特别且具有意义的生日惊喜,早在11月6日,粉丝们就以刘也的名义,组织了“也芽行动”公益应援,将刘也的善良传递给更多人,希望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温暖中感受世界的美好。

  这次“也芽行动”中的贵州省三龙小学,是刘也曾经进行过公益活动的学校。由于较贫穷的原因,孩子们每天上学都需要步行一个多小时的山路。但即使这样,孩子们也从未放弃对学习的渴望。在这里,刘也有缘地认识了一对龙凤胎,并成为了他们的舞蹈老师。虽然相处的时光很短暂,但刘也力所能及地照顾着两个小朋友的一切,并曾在微博中许诺“有时间一定回来看你们的,哥哥也想告诉你们,其实北京并不远,飞机也不可怕 。世界真的很美好,只要你们坚持,知识一定会改变你们的命运,希望你们能越来越好”。

  正是由于刘也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公益善举,积极践行着艺人该有的榜样作用。粉丝们自然而然也在他的号召和影响下,充满着善良暖意与正能量。这次的生日公益应援活动,粉丝们就向贵州省三龙小学捐赠了403套爱心校服和373个爱心帽子,传递着满满的社会正能量。粉丝用公益表达着对艺人的热爱,同时也将小爱化成了大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追星的最大意义,就是从艺人身上汲取着优秀的品质”。未来,刘也将继续以其自身的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实现着自己的社会价值。同时,也祝福刘也在梦想的道路上,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