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19岁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08: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8日,王源迎来了自己19岁的生日。王源虽人在美国读书,但TFBOYS组合成员及官方帐号均在凌晨零点整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身为TFBOYS队长的王俊凯通过个人帐号发文祝福:“兄弟王源,19岁生日快乐,祝你在奔二的路上顺利开心,在国外照顾好自己。”随文还晒出一张王源坐秋千的写真照片,青春阳光。

  身为TFBOYS老小的易烊千玺同样通过个人帐号发文祝福:“祝王源19岁生日快乐,希望源哥在外一切顺利,越来越好!”晒出的照片是王源手捧蛋糕的照片。

  TFBOYS组合官方平台也在凌晨零点发布祝福:“祝源哥十九岁生日快乐,遇见秋日,遇见明朗的感性少年。成长过程中你向来无惧选择、无畏得失,不断挑战自我的同时享受当下这一刻最真实的人生。你不止步于此刻的到达,而选择眺望远方,鉴定追寻梦想,用音乐表达自我。愿你一直坚持所爱,一直坦率自由,且歌且行且从容。”

  而王源个人工作室同样在零点零分发布生日祝福:“十九岁的源哥,你好呀!成年的世界精彩纷呈,初来乍到的你也终于迎来了十九岁的生日。

  过去的这一岁,你一路成长,去到了柏林电影节,也向大家展示了你唱作人的身份;这一岁,你也慢慢兑现心中所想,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举办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你有同龄人之中鲜见的独立与坚定,对自己和世界保持着清醒的认知;你也有属于这个年纪的风发意气,始终怀揣着炽热的梦想和沸腾的热爱。

  希望你永远像现在一样真挚美好,希望你在每一个舞台都能尽情闪耀,无论如何,我们都会陪着你继续乘风破浪,不负这滚烫的青春。

  这是你第一次在大洋彼岸过生日,隔着距离和时差,但此刻请允许我们先把你的时钟拨快13小时,遥祝一声“生日快乐”,让今晚最亮的那抹星光替我们越过千山万水,为你捎去喜乐安宁。期愿你也能爱所爱、求所求、得所得,美梦常伴,毫无蹉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