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美妍与音乐剧演员黄保罗结婚 两人通过话剧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9 13:2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11月9日,女团Baby V.O.X出身的艺人简美妍与音乐剧演员黄保罗在首尔举办婚礼,两人通过话剧结缘并且相恋,任性彼此并且于今日正式举办婚礼。

 

  据悉,简美妍和黄保罗两人的婚礼Baby V.O.X成员们将会全部出席,并且在现场进行婚礼致词,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简美妍和黄保罗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出演过话剧,并且通过话剧结缘并且相爱,黄保罗之前曾经表示:“不是从一开始就想着要结婚的,是经过后来更深入了解后,她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自然地就有了觉得可以结婚了的想法。”

  而此前,黄保罗也曾在JTBC《拜托冰箱》中戴着人偶面具惊喜登场,用甜美的小夜曲向简美妍求婚,让简美妍非常感动,并且答应黄保罗的求婚,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简美妍是韩国女歌手兼演员,她本人在1997年加入Baby V.O.X组合,并以Baby V.O.X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出道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支持,是韩国知名度很高的女歌手,曾为电视剧《雪之女王》演唱过OST《悲伤的再见》,组合解散之后,简美妍也一直以歌手的身份活跃着,并且开始在影视剧方面进行尝试,目前也在演艺圈中努力的活动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