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11李炳辰新歌《我的决定》全网上线,歌声回味青春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09:3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约定一起旅行,却是三个人的心情,预订了天气晴空万里,乌云却淹没了星。你说,我们需要分开和冷静,我微笑着点点头,做了决定……”这一首充满回味青春、治愈伤痕的疗伤情歌《我的决定》,即将于双十一当天全网暖心发行。作为这首新歌的演唱者李炳辰,也再次青春爱情倾情发声,唱响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完美的爱情中,两个人从相遇相知到厮守终生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可以说态度决定了爱情的走向。然而,一旦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的情感出现了裂缝,最终只会导致这段爱情走向灭亡。在歌手李炳辰看来,接受一段爱情固然需要勇气,而离开对方又何尝不是一次折磨。这首新歌《我的决定》便是如此,用李炳辰自己的亲身经历,凝聚出了这样一首治愈伤痕的真心情歌。

  歌手李炳辰用充满磁性魅力的迷人嗓音,搭配上歌曲跌宕起伏的旋律,讲述了一部从明亮到黑暗的凄婉爱情故事,而主人公做出的决定,更是需要每一个遭受这般爱情的人们细细品味。歌手李炳辰希望能够为更多情伤中沉迷不能自拔的人们走出困境,找到一个下定决心的理由。

  祭奠青春爱情,回味往昔,便是此次歌手李炳辰推出歌曲《我的决定》的主题,希望这样一首好听的歌曲能为你治愈心伤,一起聆听他的心灵之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