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大“校草”杨洋沈腾世纪拥抱,双十一狮晚引爆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5: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0日晚,双十一最终场前夕,万众期待的双十一苏宁狮晚在湖南卫视播出。除了汪涵领衔的《天天向上》以及谢娜领衔的《快乐大本营》两大主持天团之外,此次狮晚包括火箭少女、摩登兄弟、张靓颖、黄晓明、赵薇等明星大咖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另外,自称“国民校草”的沈腾也加入了主持团队,苏宁易购的两位代言人杨洋以及江疏影也来到了晚会现场。

  精彩的节目、丰富的互动以及现场4000台华为Mate 30 5G手机限时抽等福利的加持,让晚会现场气氛嗨爆,尖叫不断。

  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率先出场,气场全开,一首《购物小姐》既贴近晚会主题,又让现场观众见识到了苏宁小Biu智能音箱的各种神操作。另一位苏宁易购代言人杨洋的出场也立刻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杨洋现场献唱了一首《爱的力量》,温柔又充满磁性的嗓音更是融化了现场粉丝的心,“我会永远给你温暖的肩膀”是这个充满阳光与温柔的大男孩唱给粉丝的心声。

  晚会现场还有非常有趣的一幕,“中年大叔”沈腾因为年轻时青涩帅气的照片被称为“军艺校草”。巧合的是,同为军艺出身的杨洋也是货真价实的校草,两大校草的世纪同框已经让不少粉丝感动不已,两人的深情拥抱更是引来阵阵尖叫。

  而之前参加苏宁SUPER会员转发活动中奖的十位幸运观众,也坐在狮晚直播间,近距离与爱豆互动,江疏影、吴青峰、刘宪华等偶像艺人相继到场,现场分享自己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每一个嘉宾都为10位幸运的会员粉丝抽取了礼品。对于粉丝来说,可能中不中奖已经无所谓了,能见到偶像才是最开心的事情吧。

  根据数据统计,本次狮晚的直播收视率破7,高居榜首,不仅是因为各路明星,苏宁在双十一期间的各种福利优惠还有补贴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随着零点终身的临近,双十一的最终高潮即将到来,苏宁的各项优惠福利还在继续,赶在终场来临前,上苏宁易购,万千优质产品等你来选,我们也相信今年双十一苏宁一定会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