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晚会,沈腾为何在杨洋面前说自己是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5:3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0日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正在全网直播,观众盛情正燃。作为苏宁易购代言人,杨洋给大家带来了公益歌曲《爱的力量》的倾情演绎。

  “有请,杨洋!”(待定)随着主持人汪涵的报幕,现场掌声雷动。背景音乐的响起,现场灯光以及舞美就位,杨洋身穿xxx慢慢来到舞台中央,帅气依然,坚定地站在舞台。“一寸寸的日光,代表每一次出发。”

(图:杨洋献唱《爱的力量》)

  杨洋用他声音里独特的暖质,配以干净的钢琴旋律,经由耳朵,脉脉温情的流淌入听者的心中,将这首歌曲完美的演绎,唤起每个人初心未弃的勇气。

  《爱的力量》作为一首写给儿童,公益气息十足的歌曲,从编曲到演唱方式,都体现出既有力量,又有温暖包容的感觉。看似平凡无奇的鼓励,细听之下,却有着格外真诚和炙烈的模样。几句简单至极的文字,仿佛无形之手连接起改变命运的红线,给困梦中的孩童送去慰藉,这也为此次盛大的双十一狮晚增添了一抹情怀色彩。

(图:杨洋献唱《爱的力量》)

  群星荟萃的艺人阵容,带动有关于狮晚的明星话题也相继爬上了热搜。在今年双十一狮晚现场,传说中的两代“校草”师兄弟沈腾和杨洋再次同框了,说到军艺校草风云这个话题上,沈腾接连抛梗,自诩“杨洋是校草,而我只是校草皮”、“我这个校草已经长黄了”。

(图:杨洋、沈腾校草同台)

  互动的最后,敬业的代言人杨洋还向大家介绍了苏宁店面多、网络密集,用户随时买随时到的服务优势。当被要求也给苏宁打打广告的时候,沈腾却谦虚地说,“我刚来,还是个新人”,并与杨洋一起用东北话说出了“上网,上Gai(上街),上苏宁”的苏宁易购品牌心智。

  今年已经是杨洋出道的第12年。从青涩稚嫩的少年到演技经验逐渐成熟的演员,杨洋在演艺圈的发展稳步向前,人气持续攀升,吸了一波又一波的忠实粉丝。而他也一直在身体力行的努力演戏,让角色成为自己,并且在戏路上不断地尝试突破。专业的态度和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让他短短几年就跻身顶级流量行列。

  而在先后收购红孩子、万达百货、家乐福中国等业态后,苏宁的十年全场景布局正式完成,和杨洋一样成为了颜值与才华兼备的实力派。期待杨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荧屏作品,也希望他和苏宁易购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