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元音乐人齐聚《见面吧!电台》 杜德伟空降再现经典“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08:1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QQ音乐推出的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已播出十余周,“直播+点播”的形式让节目一直受到线上线下观众的广泛关注。上周节目中,风格各异的六组音乐人前来做客。舞台表演之余,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日常及私房歌单,让粉丝与喜欢的音乐人真正“零距离”见面。

  “大厂男孩”徐圣恩林超泽齐聚 俞彬新歌首唱表白妈妈

  在上周节目中,冯建宇、斯斯与帆、徐圣恩、俞彬、Casper卡斯柏、林超泽等优质偶像空降电台,带来了一批高质量舞台表演。斯斯与帆现场演绎热门单曲《马马嘟嘟骑》,超萌女声带观众重返童年;徐圣恩献现场版《Who I Am》,“总有质疑声音一直都在我身后,就算你说再多也没法让我停手”,用歌词传递心声;俞彬首唱《她会原谅我》,温暖声线对妈妈表白;林超泽则带来即兴舞蹈solo,嗨翻全场。

  另有冯建宇模仿苏有朋经典表情包,翻唱小虎队代表作《爱》表白偶像;Casper卡斯柏现场教学手指舞,精准卡点酷炫十足。

  宝石Gem那吾克热热力来袭 电音rap齐聚炸翻全场

  本周来节目做客的嘉宾有郭曲(Panta.Q)、杜德伟、陈乐一、小潘潘(潘柚彤)、宝石Gem、那吾克热。不知原创电音制作人郭曲(Panta.Q)现场会带来怎样的即兴音乐创作?宝石Gem会如何评价自己的热门单曲《野狼disco》?他和陈伟霆合作背后发生了哪些趣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同样因参加说唱节目而走红的rapper那吾克热又会有怎样的“独门绝技”在电台公开课环节和观众分享?

  此外,还有“乐坛老将”杜德伟上演经典回忆杀;被网友们称为“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硬核女主唱”陈乐一现场展示宅舞;《学猫叫》原唱小潘潘(潘柚彤)演唱新作《贝壳风铃》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相信本周的《见面吧!电台》将一如既往成为潮流音乐聚集地,为观众带来最新最好听的高品质音乐。节目将于每周二至周日19:00在QQ音乐进行直播,QQ音乐豪华绿钻用户还可在APP内预约抢票,直通现场观看。六组音乐人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