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思思绽放冰城 个唱演绎多元化曲风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09:1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歌手常思思在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哈尔滨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常思思和歌迷朋友们互动有爱,呈现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演出。

  常思思身着设计师兰玉为她定制的五款礼服惊艳亮场,气质典雅优美;常思思的经典原创歌曲《炫境》 《春天的芭蕾》 《最美中国》,新歌《蝶梦花》,经典歌剧作品《memory》和《木偶之歌》;高难度的花腔歌曲俄罗斯民歌《夜莺》等各种曲风歌曲逐一上演,精彩的表演为哈尔滨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之旅。

  这次常思思“sing”哈尔滨独唱音乐会的圆满成功,让大家认识到一个用心灵在歌唱的灵魂歌者,一个全能多元化的常思思。就像在舞台上付林老师说的:“唱法没有界,从古典到流行,从最美花腔女高音到时尚icon,她给我的感受是风格多变,并且控制力极强,非常空灵,是一位将古典唱法与浪漫流行融合,又与重金属摇滚混搭的歌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