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非常替身》好消息不断,引发媒体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3:4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非常替身》正在最终筹备阶段,近日制作团队动作频繁,好消息不断,受数百家媒体关注,获上千篇新闻报道,可见《非常替身》还未开拍就因亮点项目频增,得到了市场和媒体的认可。

  电影《非常替身》由广州禾优影业出品,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杨沅翰出品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事业爱情双失意的男主角为实现人生反转充当职业替身,结果遭遇多重意外与惊喜的故事。

  近期,电影《非常替身》参加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演魏翔携手著名笑星“石榴姐”在红毯上受到观众的热情欢呼,当天新闻媒体报道不断,电影《非常替身》剧组风头尽显。

  更是受邀参与东京电影节,荣获东京电影节新锐单元奖项。在颁奖典礼上总制片人梁伟发言:“感谢大家对这部电影的认可,希望来年大家能支持电影《非常替身》。”

  紧接着,电影《非常替身》官宣与多家影视龙头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包括颇享盛名的衍生品制作公司千朗文化传媒、九州院线、蒸腾影业,以及光合映画。近期,还在北京举行了盛世颇大的演员选拔活动,剧组新闻不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影片后续的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