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前有座灵剑山》11月12日上线 李熹子许凯张榕容将搞笑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3:4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11月12日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重磅上线。这部根据漫画《从前有座灵剑山》改编的搞笑热血古装青春剧,着力展示了一群年轻人在爆笑互怼中经历冒险,最终成为九州强者的故事。李熹子、许凯、张榕容等主演将搞笑进行到底。

  《从前有座灵剑山》讲述了灵剑派几千年来始终致力于培养人才,为进一步扩充门派力量,补充新鲜血液,召开资质选拔大会,诚邀各路精英前来。因彗星陨落,末法大劫而降临的奇才王陆,怀着千年未有的空灵根,带着现代人思维,踏入灵剑派山门,凭借科学知识和超级情商碾压异界,走上成为绝世强者的反套路之路的故事。

  李熹子在该剧中饰演大师兄岳云,呈现一个严肃、高冷、有原则,略教条的角色,将让观众忍俊不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李熹子在该剧中的古装扮相清冷俊美,多场打戏飘逸舒展,十分让人期待。

  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熹子表示,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大家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将把一个全新的故事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演绎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

  拥有独特嗓音与清秀外型的李熹子,与王鹤棣、梁靖康等新生代偶像从《超次元偶像》中出道,他得到何炅、何冰等大咖的好评,何炅认为李熹子是一个潜力无限的艺人,只要给他合适的机会,他将给观众带来很大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