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生厨房》在陈情令取景地拍摄 王一博重回云深不知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6: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早在11月4日,美食探寻综艺《野生厨房》就通过官方平台宣布,第二季将于11月17日中午播出。11月9日公布了第一期嘉宾包括王一博,吸引来无数王一博粉丝的关注。

  而近日,《野生厨房》第二季录制地曝光,是在今年夏季爆火的电视剧《陈情令》的取景地“云深不知处”拍摄,这让《陈情令》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留言表示:“肖战王一博!!可以吗?真的吗?”“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肖战!!王一博!!求求了!”

  据了解,新一季的《野生厨房》依旧是汪涵带领着“野生兄弟团”去寻找野外的美食。而王一博与汪涵此前就共同主持综艺《天天向上》,二人间已是“天天兄弟”,汪涵对王一博也是很好的,这一次汪涵携王一博转战《野生厨房》,并且带王一博重回“云深不知处”,相信王一博本人也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带给观众的也将会是全新的视觉体验。

  至于肖战会不会也同样参加《野生厨房》的录制,只能等节目组放出信息了。

  不过,在11月12日上午,《野生厨房》官方平台发文表示:“听说明天有大事宣布。”网友们纷纷猜测,大事可能是肖战与王一博将共同参与《野生厨房》的录制,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相信一定满足了大批粉丝们的心愿。

  究竟官方所说的大事是不是网友们期待的那样,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