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回应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早已冰释前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4:0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关于于正的采访视频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在视频中于正就自己与自家艺人间的感情做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自己对自己旗下的艺人感情很深,会把娱乐圈艺人划分为“别人家的人和我家的人”,会很在乎他们对自己的看法,不能接受他们对自己有不好的言论会,如果有的话会倍感伤心。于正还爆料曾曾经在自己戏中饰演一个配角的艺人随后走红,却在背后说他的坏话,当时对他伤害非常大,直到今年给于正发了个道歉短信,于正才得以释然。

  网友们看到采访视频后,焦点集中在了这位吐槽于正的艺人究竟是哪位,毕竟于正也捧红了不少明星,猜起来也确实很有难度,“于正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在微博热搜榜挂了一天,可见网友们对这件事讨论的是多么持久。

  对于这样热烈的讨论,于正也不得不出来回应一下。13日上午,于正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回应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

  “回应一下热搜:

  1、  我说的这名女星从来没演过我的女一号,但是因为我的剧有了知名度,我也就随口一提,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切出来当话题?而且我们早已冰释前嫌;

  2、  本质只是想说明我很爱我合作过的每个艺人,她们要是对我有误解,对我的伤害会更大,而不是拉一个人出来制造话题,各位小朋友,请问能get到重点吗?

  3、  不说名字的理由很简单,不想把伤害扩大,而且事后想想,谁没在背后嘲笑过别人,尤其在别人落魄的时候,正因为这样,我才喜欢雪中送炭多于锦上添花,反而截图发给我的人更可恶对吧?

  好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也体验到了九零后团队制造话题的能力,我们得积极学习,老夫任务完成,功成身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