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视跨年战打响 四川卫视花开天下唱响国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4:5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再有两个月左右时间,就是喜闻乐见的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战了,目前像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及江苏卫视等已经率先爆料了各家跨年的部分明星卡司阵容,大有摩拳擦掌大战一场的态势,而历年来备受关注的四川卫视“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也已经进入了启动阶段,据悉今年四川卫视将以国潮为核心打造“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国潮当道,玩转东方腔调!

  作为四川卫视5年精心打造的新年活动IP,每一年四川卫视的助阵嘉宾阵容可谓是群星璀璨,像李健、郑秀文、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TWINS、辛晓琪等超60超能巨星都曾出演过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

  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就2020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有明确声明,但小编想来像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TWINS这些老朋友一定不会缺席只待官宣了,考虑此次花开天下是以国潮为主题不知是否会邀请如霍尊、周深此类古风歌星呢。

  据透露,今年四川卫视会邀请中国舞美同盟副会长的庐(马仁杰)担任舞美设计哦,《王者荣耀音乐盛典》的舞美就是由此大神操刀,据说到时候现场会运用到全息技术和AR技术,当国潮遇见高科技想想就很激动有没有?。

  目前官方保密措施做的非常严谨,关于2020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的爆料还有待小编去挖掘,目前已知的是月底会进行官方门票预售。

  另外小编还打探到, 12月20日在成都江滩公园进行为期三天的“花开天下·国潮嘉年华”盛大公演活动,届时将会设置“太平大庙会”、“国潮品牌展区” 、“国潮汉服/国漫游戏区” 、“国潮文创市集” 、“国潮互动游戏区”及“美食广场”6大展区打造天府成都最具有范的国潮嘉年华盛宴。

  吃喝玩乐样样齐全!更有精彩纷呈的非遗表演、国潮表演秀感受中国潮流文化之美,同时还会神秘明星粉丝见面会和海量礼品派送哦,不知道到时候现场会不会公布更多关于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的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