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投票猜金鸡,抽奖赢好礼!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7:46:14   来源:上海之声   
  随着“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各类奖项入围的导演、演员和作品也成为影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论话题。

  为此,美岁直播APP特意为广大影迷开放了金鸡专属的“电影放映室”直播间。直播间囊括了本届入围金鸡奖最佳导演、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角、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女配角相关的优秀作品,影迷们一饱眼福的时候到啦!在美岁直播APP上,你可以边观影边和全国各地的影迷讨论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盛况,一举两得!

  

  现在起,下载美岁直播APP,不仅可以在“电影放映室”的各个直播间里,全天候观看入围金鸡奖的优秀电影作品,新注册美岁直播的用户还能免费抽取金鸡周边礼物哦,新来的小伙伴们别错过了!

  对于此次的金鸡奖提名结果,总体来说,惊喜和意外并存,但最直观的感觉是各类奖项竞争异常激烈随着颁奖日期的临近,金鸡大奖将会花落谁家?这还是个未知数。

  其中,最佳男主角争夺的激烈程度更甚!王景春、段奕宏、徐峥、涂们、富大龙这几位男演员早已斩获过影帝大奖!一场影帝间的巅峰PK,将在11月19日拉开帷幕,不管是哪一位拿到金鸡奖影帝都算是实至名归了!那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是资深影迷,如果你对你的直觉充满自信,如果你想获得电影节满满参与感,那就上美岁直播APP,进入“金鸡节主会场”,参与“投票猜金鸡”活动,把你心目中的获奖人选、作品投出来,猜中的小伙伴还有机会免费获得金鸡展映票券、金鸡周边小礼物哦!

  登陆美岁直播APP的小伙伴,每天可以拥有3次的投票机会,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奖名单公布后,我们将会同步在美岁直播APP上公布“投票猜金鸡”活动的获奖名单,得奖的小伙伴将会获得由美岁直播送出金鸡展映票券!还在等什么?快上美岁直播APP,投出你支持的那个TA吧~

  当然,此次美岁直播影迷嘉年华的精彩不止于此!我们还为各位影迷粉丝独家策划了“美岁打卡图鉴”、“千人网红盛典”等一系列福利活动!想获取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新鲜资讯,除了下载美岁直播APP,也可以关注美岁直播APP官方微信号哦,赶紧加入我们吧!

  福利预告:11月16日周六下午3点至7点,美岁小姐姐与你相约厦门宝龙一城,“我点电影人生”线下互动游戏一起嗨,更有超级福利好礼等你来领!准备好来偶遇了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