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渥名模赵孟姿被5566成员许孟哲浪漫求婚 幸福点头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5:5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台湾偶像团体5566成员之一许孟哲浪漫求婚凯渥名模艺人赵孟姿成功。许孟哲假借上山喝下午茶,实际上早已精心策划求婚桥段,拿出外婆传承给妈妈的戒指,求婚赵孟姿,瞬间浪漫氛围弥漫在森林间,赵孟姿点头答应男友求婚,二人甜蜜牵手羡煞旁人。

  凯渥名模艺人赵孟姿不仅活跃于时尚活动,在电视综艺节目的人气更是不可小觑,因为喜爱户外活动与大自然的关系,正和在节目中相识的许孟哲兴趣相投,两人私下常和一群好友一同出游,更走入彼此生活,不仅感情关系稳定对未来也有共识,但赵孟姿还没有想到会那么早被求婚。

  赵孟姿表示当时她是有些“受宠若惊”,因为二人相处一年半以来,她一直以为现阶段两人会先把重心放在事业工作,但事后语带甜蜜笑说对方真的很故意,很会营造两人稳定交往但没有要结婚的假象,其实早早盘算好,尤其许孟哲拿出求婚的戒指,还是他外婆传承给妈妈的,而且是妈妈听到他想求婚,特地拿给他传家宝,这份心意让赵孟姿格外感动。

  至于婚礼的时间、在哪里办什么样的婚礼、婚纱想穿什么等等,赵孟姿说她要好好计划,先让她保密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