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长安道》今日上映 陈数侵略性美貌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0:3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主演,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于今日正式全国上映,并发布手绘版林白玉角色海报。海报中,吊带魅惑的林白玉造型深入人心,手持枪械却被致命一击的强烈反差,令人深思。

  在之前的点映中,陈数的惊艳表演,获得一致好评,“陈数侵略性美貌”更是引发大众高度讨论。有网友评价“电影中十分具有侵略性的美貌,和本人偏优雅气质的类型反差太大,太抓人视线了”、“林白玉用权力填补心中的空洞,她把自己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一种强大的女性力量的展现,突破了原著中林白玉人物的设置”等。

  陈数“侵略性美貌”颠覆以往角色形象,重新定义了属于自己的演员身份。影片中,林白玉是一个不靠男人而活的女性,她优雅但也彪悍、知性然而性感、风情也更豪情,当多重复杂情绪同时存在,是最考验一个演员专业素养的时候。陈数在演绎林白玉的角色上,曾为她设计了很多形体上的表演,突破以往角色和戏,这些细节也全都是成为了可以改变她自己的因素。陈数曾说“希望能在我的角色当中有很立体化的表达,林白玉也是给了我一个机会。”

  据悉,电影《长安道》今日上映,解锁不一样的演员陈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