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六七》主创亮相斗鱼配音大神宝木直播间上演花式配音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7: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3日,国漫《伍六七》主创:配音演员宝木中阳、导演何小疯、制片人邹沙沙做客斗鱼,和晴子、一只绾绾喽、饭团v小白白、二呆酱Nancy、噗噗兽哟等斗鱼二次元人气主播进行了亲密互动。直播连麦时,宝木中阳和二呆酱Nancy学习手指舞、和噗噗兽哟学唱粤语歌等趣味互动,引得网友爆笑围观。活动现场,宝木中阳更是大秀配音功底,和斗鱼员工上演了一场精彩配音PK,获得了现场无数迷妹的疯狂膜拜,也引发了大批线上水友的回忆杀。

  《伍六七》主创亮相斗鱼宝木中阳花式配音征服水友  

  广受好评的国产漫画剧集《伍六七》第二季刚刚开播,导演何小疯、制片人邹沙沙携剧中的主要配音演员宝木中阳亮相斗鱼北京分公司,与斗鱼二次元主播晴子和千万水友进行了一场趣味的直播互动和深度访谈。

  作为国内知名声优,宝木中阳曾在《古剑奇谭》、《琅琊榜》、《魔兽世界》等经典影视作品和游戏中担任配音工作,并因在《十万个冷笑话》、《罗小黑战记》、《大鱼海棠》等经典国漫作品中的突出表现而人气高涨,其原创的“我勒个擦”、“加勒个油”、“不给力啊”、“湿父”等许多口头禅更在网络创造流行趋势,被网友们誉为国漫配音大神。

  当天亮相斗鱼的宝木中阳帅气斯文、极具亲和力,迷人嗓音一开口便勾起无数人回忆杀,立刻俘获了线上线下一票迷妹。对直播充满浓厚兴趣的宝木中阳在连麦时和斗鱼主播学跳手指舞、唱粤语歌,更现场演唱了一首《达拉崩吧》,独特的嗓音为这首人气歌曲增添了特别的意味,他认真演唱的样子更让网友直呼“男神好萌”!随后宝木还和斗鱼主播及员工进行了一场配音PK,现场演绎了“天气预报”、“今日说法”、译制片等极具反差的配音腔,极强专业功底和魔性演绎征服了无数水友:“好像打开了中央一套,太像了!”,“大神就是大神,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宝木中阳搞笑配音游戏直播导演现场传授漫画技法

  深度专访中,宝木等几位主创还分别为游戏直播进行了即兴配音,各种方言和独特腔调的“回首掏”、“走位走位”引发现场和直播间爆笑不断。导演何小疯更是现场为水友传授漫画速写技法,寥寥几笔就让剧中的主角人物在画板上栩栩如生,再加上主创幽默的讲解也让网友对这部国漫剧集以及中国的动漫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极大的期待和信心。

  当晴子问到如果入职斗鱼,最想到哪一个版块直播时,导演何小疯表示“身为广东人,当然对美食版块最感兴趣”,主创中唯一的女生邹沙沙则开玩笑称想去科技版块,因为“应该女生比较少,竞争小一些”。宝木中阳则透露希望能成为一名游戏主播。他透露自己第一份配音工作就是给游戏配音,这次的斗鱼之行也让自己有一种亲切感,“是一种冥冥之中的缘分”。

  事实上,《伍六七》主创们提到的美食、游戏和科技版块,都是目前斗鱼人气非常高的内容类型,体现了斗鱼作为直播行业领先者,多元化创新发展的特点和优势。当前,斗鱼已经成长为以游戏直播为核心,同时涵盖科技、财经、娱乐、时尚、户外、公益、二次元等数十个领域的游戏娱乐社区,为实现更多的泛娱乐跨界合作提供了基础。无论是此前的“超管来了”系列活动,还是此次“伍六七来了”,都是斗鱼与娱乐产业、明星IP跨界合作的结果,在实现流量、商业价值双双赢的同时,也促进了平台多元化内容建设。

  斗鱼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未来更多跨界合作的展开,斗鱼将在不断资源整合与裂变式传播中取得持续扩大的品牌效应;加快平台创新发展的步履,更好地巩固其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强势站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