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海口高燃开唱 超强人气引爆四面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6 11:1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昨日(11月15日)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热力开唱,超高的上座率与超凡的舞台呈现,成功点亮海口的夜空。当晚,华晨宇共演绎26首新老歌曲,展现出了不俗的专业实力。作为首位在体育场连开三天“四面台”的歌手,华晨宇再一次用实力挑战自我,为观众了带来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金曲热唱嗨翻四面台 暖心清唱引回忆杀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当开场歌声一响起,华晨宇身穿白色披风从舞台上空的机械球中惊艳降落,与六年前的青涩少年不同,如今的他已成长为光芒四射的舞台王者,对于歌曲的演绎更是游刃有余,他用空灵悠扬的嗓音,以“清唱”的形式,完美呈现出歌曲意境,将“回忆杀”演绎的淋漓尽致,引得不少粉丝感动落泪。

  除了耳熟能详的《烟火里的尘埃》、《微光》、《我管你》等大热金曲,华晨宇还惊喜解锁全新自作曲《疯人院》和《神树》的首唱,值得一提的是,新歌《疯人院》舞台刚刚结束,就迅速占据了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热搜,可见这首新歌的受关注度和被喜爱程度。

  在演唱会最后,华晨宇按照“火星”传统为现场歌迷用钢琴弹起了伴奏,共同演绎最新单曲《与火星的孩子对话》。这首由华晨宇与“火星人”一同创作的歌曲,是他们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而首次与五万人在体育场温暖合唱,也为首日的“火星演唱会”划下最暖心的句点。

  绝伦舞美高能助力 连唱三天激情续航

  此次的“火星演唱会”采用的“体育场四面台”,无论对于歌手的专业素质、还是舞美设计都具有极大的挑战性。本次舞台首次采用了360度全机械装置,舞台由:中心X型舞台、机械球空中旋转舞台、机械云梯、环绕天车等几部分组成,共同营造出以“X”为概念的未来斗兽场。全机械的“X”概念舞台,也百分百保证了每一个方向的观众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

  另外,演出现场共设置了5800多平方的LED屏幕、1200多颗数控电子灯、24个数控LED、数百只镭射以及专门为“火星演唱会”定制的国内最先进的点位数控荧光球体,让每一颗音符都在光电中熠熠生辉。全3D的舞台呈现,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位观众在沉浸其中的同时,也成为了整体舞台效果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首日演出顺利落幕,华晨宇还将在11月16日、17日继续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嗨唱两日,同样的城市,同样的四面台,不一样的舞台风暴与狂欢,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