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结婚誓词曝光 余生请多照顾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7 16: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7日,林志玲与Akira(黑泽良平)的婚礼在台南举行。包括小s夫妇、邱黎宽、袁红夫妇等明星纷纷到场祝贺。随着婚礼仪式的进行,夫妻双方用中文和日语互相致辞,林志玲感动落泪。

  林志玲婚礼誓词:

  “我最亲爱的良平,这个地方,承载了童年的回忆和父母的爱情,谢谢你,愿意温暖地牵着我的手,回到原点,从这里开始共筑家庭。相识八年,一定是命运的缘分,让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 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未知。顺境、逆境,我都会陪着你,也希望老了,我们都能手牵手相伴一生好光景。 爱,无惧,无惧惊涛骇浪,但求细水长流。我们好晚才走在一起,余生请多照顾! 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爱你!”

  Akira(黑泽良平)誓词:

  “要坚定快乐地一直走下去,志玲,我要在这里谢谢你的爱情,谢谢你赞成我,谢谢你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丈夫良平,2019年11月17日。I love you。……志玲,今天很开心我们成为夫妻了!”

  主持人蔡康永则笑着表示:“好像在演电影,太感人了。”

  粉丝们则通过留言的方式纷纷送上自己个祝福:“恭喜志玲姐姐,志玲姐姐要幸福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