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云熙正式进入《半是蜜糖半是伤》剧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7 21: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云熙主演新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男主消息,在娱乐圈盛传已久。11月17日,罗云熙将正式进入新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剧组,这是广大罗粉的莫大的福利。

  该剧讲述的是为了完成父亲遗愿的江君决定进去MH公司,与童年玩伴袁帅重逢,却发现自己童年的保护伞,那个温柔的袁帅哥哥竟然处处与自己为敌,殊不知这是袁帅另类的保护方式,在狼性文化的投行公司里,有人在暗中给她布局设套,有人视她为棋子兼眼中钉,但江君凭借着自己善良而细腻的天性,出众的情商以及天才般的想象力,判断着人和项目复杂的变数,在暴风雨的中心,她开始了自己的征途,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最终收获了自己的事业与爱情。

  罗云熙将饰演男主袁帅,MH投行金牌VP(副总裁)聪明、霸气,有浪子侠义范儿的同时闷骚自恋,拥有超强的智商和情商,职场上战无不胜。米其林手法料理蛋炒饭的精致厨神。表面冷酷,内心傲娇,十分护短,对喜欢的人有着少见的可爱与温柔。他不爱和平爱乱世,喜欢和人茬着干,嘴上毒舌求生欲强。面对江君他有着作为头狼的护雏之心,恨不能为她顶住外界一切风雨。

  罗云熙近些年在娱乐圈发展的顺风顺水,参演了不少经典的影视剧,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学生时代就获奖不第六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作品金奖,曾入围第七届桃李杯芭蕾舞少年乙组决赛,获得优秀表演奖。在去年的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他饰演的润玉虽然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是他用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圈了一大波的粉丝,他也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古装男神。

新闻表情